close
認識你 是偶然的必然認識你 是偶然的必然 愛上你 是必然的偶然 緣分讓你我相識相知 命運讓你我相隔相斥兩心相惜、兩情相願 炙熱的情感似春草般輕悄地萌住商不動產生 紫色的情思似夏花般無聲地綻放相遇,悄悄然,來無音,如秋葉般滑落 離,輕輕然,去無聲,如冬雪般飄逝若轉瞬便能失去記憶 我就可以不這麼難過 為什麼住商歡樂總是乍現就凋落如果瞬間可以代替永久 我願時間能停留 為什麼最美的時光總是匆匆而過如果這一切都不可能 我只會在心中暗處寫下你的名字 因為你在我心住商不動產中已留下不滅的永恆網路文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住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g62rgqkq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